「2014第19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」由經濟部工業局、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及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共同主辦。本年度競賽有三大特色,
一、提升國際競爭力,持續設立「亞太區交流組」
二、促進兩岸相互交流學習,獨立「兩岸交流組」
三、指定專題類除增設「工商創新雲端應用組「智慧生活行動大數據應用組」之外,仍提供不同領域的主題,讓參賽團隊有發輝良好創意及創新的舞台。
 
本屆競賽組別分為3大類:大會專題類(資訊技術應用組、產學合作組)、亞太交流類(亞太區交流組、兩岸交流組)指定專題類(政府開放資料加值應用組、自然人憑證應用組、工商創新雲端應用組、電子認證應用組、經濟地理資料庫服務應用組、臺北生活好便利創新應用組智慧型手持裝置兩岸交流應用組、互動式電子書創新應用組、「雲端隨需服務」創新應用組、雲端客戶及知識管理實務應用組及智慧生活行動大數據應用組),凡報名的參賽隊伍最多可報名2組,讓優秀的參賽隊伍有更多贏得大獎的機會!!
 
報名日期:103年10月7日(二)~103年10月15日(三)下午六點截止
初賽日期:103年10月20日(一)~103年10月24日(五)
亞太區交流組台灣區決賽日期:103年10月25日(六)
總決賽日期:103年11月8日(六)
總決賽活動地點: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
詳細活動資訊,請查閱競賽辦法
 
資料來源:
http://innoserve.tca.org.tw/RegistrationLogin.aspx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卡龍結婚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